SillyFox

薄荷巧克力

这大概是我旅行经历中最大胆的事了呢哈哈哈

第一次自己坐夜车,5个小时从德国维尔茨堡到布拉格,起初我很担心,上车之后发现多虑了,除了没睡太好,但不安全不良现象完全没有。中途没有关卡,没有边界的概念仿佛是国内省与省之间。也是我第一次住青旅,花稍微多的钱住了女生5人间,很安全 每人有单独的床,各自的柜子和公用的浴室,还算ok的睡眠和早餐。


 

到达之后是早上6点,我直奔老城广场和查理大桥,游人不太多温度刚刚好 完全感受到了布拉格的美👌早饭吃的是捷克有名的烟囱卷,甜甜der~去城堡区买了通票,看了皇宫教堂黄金巷 教堂算是华丽而不浮夸,从山上走下来后去了卡夫卡纪念馆披头士墙(顺路)回到青旅旁边吃了捷克菜emmm(菜单上写的dumpling 上来的东西类似馒头)回去睡了一会到16点多又出发了,先是去找了跳舞的房子然后去卡夫卡和爱因斯坦来过的Cafe Louvre吃晚餐,味道还算能接受价格也还算合理,然后回到老城广场,去网红露台点了一杯鸡尾酒一份提拉米苏,酒一般黄昏很好自己能想很多事(老城广场有黄昏没有许愿池更没有少女hhh


 

一天走了超多的路,回去睡了一觉第二天继续,先去市政厅了解历史观赏风景,昨天在城堡区看河这边的红房顶 今天在塔上看城堡区,天文钟还没修好不能一睹真容超遗憾!中午吃了越南汤米面条(布拉格越南人很多)下午在伏尔塔瓦河一边遛弯看到了水獭特可爱w吃了开心果味道的冰淇淋很棒~晚上步行到汽车站,旁边有家小酒馆,喝着酒坐夜车回去🇩🇪


 

会成为对我很重要的旅行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