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lyFox

薄荷巧克力

【佳昱】生日礼物

哥哥突然开始戴项链之后弟弟生日直播和出发的图也戴了一个玫瑰花的项链 突然上头 

cp脑的激情短短短打 ooc


1.11日 郑州 


“咚咚咚 咚咚咚”“来啦——谁啊?”

“程昱开门儿,我!”这声音隔着道门蔡程昱都知道是他男朋友马佳

“佳哥你来啦!我好想你啊!”蔡程昱双手勾住马佳脖子,把他带进了了酒店的房间。  

确定门关上了之后马佳揽住蔡程昱的腰吻了上去,从横冲直撞到细细描绘,蔡程昱的手撩开衣服抚摸着马佳的腹肌,两个男高音气喘吁吁才分开。

越到过年演出越多,马佳开了两场个音,蔡程昱期末考试之后参加芒果的晚会,小情侣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何况个儿把月。每天只能靠视频联系,见了面简单的亲吻显然不能满足,可是晚上有cw的彩排这太重要了,两个人现在还不能做爱做的事。  

两个人又抱了一会儿,马佳拍拍蔡程昱的背说:“宝贝儿,你过生日哥知道你在长沙彩排,哥过不去提前把生日礼物给你。”说着从羽绒服胸前内侧口袋中掏出了一个丝绒的首饰盒。蔡程昱突然心跳加速心想:这是?我到法定结婚年龄了哥要向我求婚了么?小孩儿立刻脸爆红。 

马佳看了一眼小孩儿通红的脸瞬间明了,也没有卖关子,打开盒子,是一个玫瑰花造型的项链。花朵金色,枝叶银色,在丝绒的衬托下闪耀着光芒。“这是送给你的,我的小王子。我不在你身边的每一分每一秒,它都替我陪伴你。”说着rua了rua蔡的顺毛脑壳。 

“诶~玫瑰花!和高贵的我真配!谢谢哥,我特别喜欢!”在马佳脸上“吧唧”亲了一口。“来,我给你戴上,我也特别喜欢你送我的这个火焰十字军牌,你看我到哪里都戴着。”

蔡程昱解开扣子低下头,让哥哥乖乖系好,露出胸膛。戴好的项链刚好到胸口的位置,皮肤一片雪白,马佳控制不住地吻了上去。“哥~别闹了,好痒啊~”“好了好了,把扣子扣上!不许在别人面前这样露听见没有!收拾收拾咱们一会儿去彩排。”    




—————————————————————— 


我爱硬染(doge)戴玉石的小王子开始戴玫瑰花了! 


两个人!郑州!要家喻户晓(佳昱互晓)了啊啊啊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