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lyFox

薄荷巧克力

这是时隔4年的第一章 刻的是我最喜欢的鬼灯 翻看记录发现第一次刻橡皮章是在5年前也就是2012年10月(想想5年前我还在上中学现在已经emmm…算了😱)
最近有一个朋友刚刚进入橡皮章的坑 经常在pyq刷屏 勾起了我刻章的欲望 通过朋友贴吧某宝了解了一下 发现我的天呐 现在出的凉粉果冻夹心都太好看啦!!(当时只有大白)立刻每种订了一块 今天收到找了最简单的可揭来试 拿上我缠了胶带的小黄那一刻哇!技能点好像全洗光了😀
勉勉强强的先刻轮廓 不习惯力道揭下来的时候都刻到蓝的部分了(???)那要可揭有什么用!慢慢控制一点 发现可揭简直是平留白星人之光 刻到最后鬼灯的线条还是…很绝望 用了大概50min 刻完眼花腰酸手僵emmm…老了唉(仰天长叹)(想当年一口气刻完一个hp院徽一点事也没有😢)到了印章部分 我发现5年前的高细居然还能用!!!完全ok
接下来一段时间要把我订的果冻凉粉全都试一个遍!打印了满满A4纸的鬼灯和老中医哈哈哈还有金鱼草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