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lyFox

薄荷巧克力

一个乐手关于1124马佳蔡程昱的(伪)repo/佳昱



我先声明 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不是真的!看彩排花絮有感而已,只是普通女大学生不是乐团成员!



———————————————————————



1124 


我作为声粉又是深圳爱乐乐团的一员,早早和团里领导说好会参加廖昌永和他的梅溪湖男孩音乐会。声里我算是蔡蔡妈粉,佳哥女友粉,我非常期待见这两个人。提前拿到乐谱,我一看嚯!佳哥和蔡蔡分别唱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和两地曲,还有几首合唱曲目,没有二重有点遗憾。事实证明我太年轻了,两位所有多重都当二重唱的。




24号上午开始彩排,我们架好谱架后廖老师就带着大家走进来了,先和我们问好,佳哥和蔡蔡礼貌温柔。前面独唱都非常棒,没合几遍就过了,佳哥好深情!蔡蔡妈妈爱你!但我发现了一个问题,只要佳哥和蔡蔡同时出现在舞台上,他们一定站在一起,粘粘乎乎的。害这也没什么,毕竟只有佳哥和蔡蔡是第一季的比较熟吧。 




众所周知,佳哥是一个好动的人,站那里就不老实,总是扭来扭去,要不就伸手搂蔡蔡?排到不忘初心的时候他们已经缠在一起了,佳哥搂着蔡蔡腰,蔡蔡手搂着佳哥脖子不停地摩挲。我:惹!我拿出手机拍了一张,主要是这个姿势不难受么??一曲结束,不忘初心蔡蔡就把胳膊搭到了佳哥肩上,他哥一动不动站的直直的让他搭,仿佛刚才扭的不是他一样,佳哥什么时候这么好脾气?真是黄子伤心,凯弟落泪。然后是在希望的田野上,佳哥越唱越嗨,抓起左右蔡蔡和戴c的手舞了起来,戴c背影肉眼可见的顿了一下,旁边第二季的成员更是迷惑,脑袋上问号可见。但是蔡蔡不仅跟上了节奏和佳哥舞完还伸着胳膊跃跃昱试想再来。重点来了,唱到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时候,佳哥揽住了蔡蔡,整个人都倚了上去,头靠着头。这两个人是在干什么!这么多人看着呢,我好想尖叫,按琴弦的手都抖了一下。唱完两人的手虚握在了一起,下台时马佳还把蔡蔡往怀里带。我大脑几乎空白,坐在椅子上思考人生,这俩人绝对有一腿,他们这个样子我当什么马佳女友粉?




演出开始前,我又坐回到了自己的位置,我想两个人现场怎么也要收敛一点吧?演出你们也看到了,事实证明我错了,我真的错了,这俩男的太完蛋了!蔡程昱你为什么唱个长音要摸完你的腹部再摸你佳哥的!彩排的时候说好你和你师兄分别站廖老师两侧的,为什么佳哥一挥手你就屁颠颠地拿着谱架过去了!你和你佳哥互动一激动把谱子乎到地上了,你想过你师兄的感受么,你没有。我算是知道了,这两个人在高朋满座中将爱意用highC唱了个尽兴,我累了惹不动了。




再说个彩蛋,演出结束之后我正在台上装琴,就看到佳哥换好了私服陪着蔡蔡往出口走,蔡蔡还穿着燕尾服,手里捧着花。距离演出结束20分钟了,两个人这段时间都干了什么? 


——————————————————————— 


已经过去半个月了 我还在上头上头 

看了戴c视角的文以及彩排时候的视频就想写一篇乐手视角的 

只有一点点是想象 其他都是真实存在







评论(1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