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lyFox

薄荷巧克力

絮絮叨叨瞎磕

我这两天佳昱和黄佳马德里反复横跳的有点上头 叨叨两句 

我喜欢佳昱 是仅次于云次方在我心中的存在 他们对看的时候眼睛是有欲望的 唱歌的欲望 友/爱情的欲望 这在53 62 1124中都有体现 见面就像是在舍弃世界谈恋爱 什么同事(川卓)师兄(戴c 卡老师)统统不管 眼中只有彼此 不见面仿佛不认识 有一种隐秘的快感 我们彼此是特殊的存在 我会在你面前卸下盔甲 你会对我别样的宽容和温柔 互相的小癖好彼此牢牢记住

而黄佳恰恰相反 我和你好 就要让全世界都知道 我看黄在琦下面的生日评论居然还提到了佳 我愣住 我几乎是佳弘原始股玩家 在lof上看了一篇太太写佳昱的番外是佳弘 感觉对上了一看超话 哇你蓝的抱抱 所以我在271运动会前就入坑了 没想到现在这么多糖 最近两个人的搅和很多 从如响到国剧盛典再到连追佳两场个音 说起这个 我以为第二场会上台唱GA(佳昱磕到了) 结果还是掉落 打飞的追个音我惊了 可能是为了给哥哥过生日吧 但是您这行为比老舅还粉头儿 我作为咖喱足不出京只搅和了一场 自愧不如 

他最宠的是你 哥哥打电话第一个想到的是小黄 每次嘴上说着见面别跑大多数时候都是抱抱举高高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一种小黄超级会向哥哥撒娇的感觉 他好几次盯着哥哥讲话的样子让我想问他 你看什么呢??佳哥脸上的花儿?

耳钉是我前一天看佳乱世巨星的图上头了 想买同款却不知道是什么牌子 第二天看黄出发图习惯性看他的耳饰 woc这不是昨天晚上我研究半天的woc(我必买Gucci也买)合理怀疑是小黄送的生日礼物 毕竟之前佳不怎么戴耳饰 “哥你两场个音我都去看 你戴着我送你的耳钉好不好” 那样我们就是同(情侣)款了 

总的来说两个我都爱 佳昱酸酸甜甜像极了真正的爱情 佳弘甜甜蜜蜜是爱情应有的模样 佳昱不知何时再互晓 佳弘因为小黄宝贝要回波屯上学即将步入寒冬 全靠太太们续命了

评论(1)

热度(1)